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Dad Mom

最辛苦的你们...
爸爸,妈咪
我爱你们


最近您退休了。。。虽然我知道你很想但又很不想。。。很想是因为操劳了几十年,想休息了;不想,是因为每天在家没有收入其实又很闷。。。

其实我不想看到你们不开心。。。不过我却时常把叛逆的行为表现出来。。。其实我很内疚。。。我的确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不耐烦是因为你们过度的想保护我。。。
其实我真的长大了。。。有谁不想一直在父母怀里依着不走。。。但是现实的生活一直一直的逼着我们从坚强走。。不坚强不独立就无法在这世界生存。。。我害怕,害怕哪天我真的出外工作了,或是嫁人了,我还是一直依赖着你们。。

我没用,工作了那样多年。。。什么也没有,什么也给不到你们。。。

有时看着你们默默的躺着,我有多心酸。。因为我知道你们担心着我们。。。担心着未来。。。你们的一个举动我都看得出啊。。。谁叫我是你们的女儿。。。

苦了那样多年。。。我多想自己能够好好的把自己的事业搞好。。。能够好好的帮忙你么分担,然后您们俩就可以随意的想旅行就旅行。。。两老能够牵着彼此的手环游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