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我的人生

垫起枕头
一直在想
一路走来
我到底在干嘛

嘿嘿
得到的答案是
我一直都在浪费时间

路是自己选的
能怪谁呢
跌跌撞撞
能靠谁

最真的依靠
是家庭的温暖  是家人的关心
是朋友的问候

自从毕业了后
朋友各自往自己的方向飞了
很多都去了新加坡
只有几个还留在班台
十只手指数得完

当时 自己就想这样过生活
平平稳稳的就够了
一点目标
一点热忱 也没有
可能就这样嫁人就算了

直到有一天
我跌到了..
不过遇到了一个真正影响我很大的人
很要好的  朋友
虽然会生气他对于某些事的处事态度
不过却真的很感谢他  很爱这位朋友 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莫名其妙的被他影响
因为他有很多想法 #

不能就这样浪费我的时间
为自己定下目标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虽然说了很多次
自己也还不够坚定
只好多看书
增加自己的知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