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加油 吧!

2012年已经到了尾声了,又要迈向新的一年了。真的不会再祈求要多好多好,再好再平稳的日子都会闷,也会失去了那些刺激感,自己也不会进步,只会在原地踏步。
对我来说,成长,真的是件极不容易的事。也可能我之前的日子除了抱怨,发牢骚外,其实都蛮平稳的,所以我的思想经历还不够。
2 0 1 2 ,这数字好普通,但今年,好特别。起起伏伏都在今年,挫折感,人生没有方向感,自卑感统统涌上我心头!年头,我还过的也算平稳。到了后来,有一天,有个人不断的问我,你的人生目标到底是什么?对未来有什么打算?而我也答不出。。... 20出头了,只会每天不断的上FB,写些“废话”,把照片po上去,看看自己分享的状态及照片会有多少个赞,这样就满足了自己!! 工作刚开始时抱着学习的态度去做,但到了最后却?开始抱怨了。抱怨东西做太多,计较这个那个,抱怨里边谁说谁的是非。但我却没有学习到怎样去为人处事。在很多人眼中,这是小姐的性格!但我不认为自己很好命。我不知足。
开始失去了很多东西...种种打击,哈,这是我个人的感受。有些打击让我一瞬间很努力的很想把自己破蛹而出!!! 很努力的找自己想做的,找目标,要学英文,看书,想读书,学手工等等。我能吗?但是我很明白,心急并不能怎样,时间才能证明一切。这也造成我心里上,心情上的落差很大 很大!! 没有心情就什么都做不了,我还不够坚定!!!真的有句话“活在当下”是很重要的!
渐渐的,已经失去了笑容。我该争气点! 别想要人家帮你,自己要独立学习。除了坚持,还是坚持,除了加油,也还是要加油。那些背后笑我的,没关系,您尽管笑,越大声越好!!! :)))

记得这九句取自网络上激励自己的方法

1.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
2.面對困境不悲觀厭世;
3.任何時候都不怕重來;
4.讓自己平和豁達一點;
5.女孩要先經濟獨立再談別的;

6.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寬胸襟;
7.失去的東西並未屬於自己;
8.保持少女般浪漫情懷;
9.生命的樂趣自己尋找,沒人有義務討好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