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My Dear Sis


刚刚姐姐在面书分享了一张图片并标记我
内容是"一声姐妹大过天"
很感动呐 T^T
我的眼眶一下子就被眼泪泛滥了
原谅我的哭点事那样的低
哈哈
不过最近在死撑
硬是把眼泪给收进去 XD
姐妹
一同生活了二十余年
虽然时常会为了一些小事吵架、翻脸
但是感情不会这样就散了
哈~
还记得小时候
有一次我被打 哭得稀里哗啦的
她心疼得背着我从这间房间走去另外一间房
当时我哭得更惨 眼泪流到我想可以装桶了XD
那是感动的眼泪~
虽然现在还会时常意见不和
时常会骂我(好凶XD)
但我都知道她对我的好
只是脾气坏了些XD
哈哈
Dear Sis,
I LOVE U~ <3
(起鸡皮疙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