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

爱自己,改变想法

看了《爱自己》这本书
虽然才看完PART 2
可是却让我的脑海里充满了许多想法.
发现我和笔者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都一样要做到的是"爱自己"
笔者做到了
而我
还正在努力当中.
努力的学会爱自己
当然  现在对我来说
"我需要一个真正爱我的人"
但在这之前  我务必要把自己先做好

书里写的  在爱情里常出现的那些为什么
对我现在来说 也很不解
呵呵
其实一直很不谅解自己
怪自己无法让人好好爱我
反过来想
诶 我都没做到好好爱自己这点
凭什么要人家也来爱我?
也许还年轻  看到的不多  思想也还很不成熟
轰轰烈烈的爱情  就像刚煮沸的白开水
加了糖就会甜
只要不断的加糖 就会很甜 很甜
可是那样能维持多久呢
加太多  太甜  也腻了
那水温冷却了呢?
... ...
Love is blind
有时甚至还觉得 要为了一个他而改变自己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坚信着一句话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如果一个人不愿接受最差的你  凭什么说爱你?
在这之前 甚至是现在  我还很傻
因为还不够爱自己
不过现在至少清醒多了

跟做人一样
我每次都是处于想改变自己去迎合别人
以为那样就会换来朋友的真心对待
往往都不是的
把自己搞得很忧郁  每天都很不开心
面容憔悴  也瘦了许多
其实一种好的心情也是美容圣品呐
如果不尝试调理好自己的心情  心里的平衡感
每天不开心的
那你花再多的钱去买那些保养品涂在脸上
有效但不会持久!
正所谓 心境美 外在才会美 所谓的容光焕发!
有谁会喜欢跟一个每天毫无笑容 愁眉苦脸的人做朋友?
出去  讲话都嫌闷!
苦瓜脸也会让人家觉得"很衰"
倒不如每天保持着好的心理状态
保持微笑
这样 人缘也会提升呐XD
幸运也会跟着找上门!
嘿嘿~


嘿~
像这种笑容就对了
虽然有点白痴==  哈哈
不过看了 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虽然说了很多激励自己的话
可是还觉得自己还不够坚定
时不时就来个emo的情绪
可是过后又会喜欢上 闹情绪过后平稳的那种感觉
怀疑自己心理变态!哈哈
可能也是自己一直觉得很没安全感吧

啊小叶~人家一直叫你坚强呢
你是的  你会的 ;)
正所谓年轻是本钱呐
趁现在赶紧去做以后也不会觉得后悔的事吧
才来点缀自己的人生
答应自己坚定些~爱自己~爱自己~
~Smile mo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