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星期日

小叶 Bear


Bear
why u emo again
ya
i'm still available :)
两个人的妥协?
呵呵
都要为未来冲刺
在这一年当中
我学习了很多
卸下不好的心态
也觉得那是人生中的考验
应该不叫失败
是种磨练
感谢在我生命中的一些人
爱我的  疼我的
讨厌我的  看我笑话的
你们让我更加的反省自己
逼着自己一步一步爬上去
逼自己怎样都要有好的成绩出来
小叶  Bear
remember it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just keep going because you only fail when you give up"
乐观看待每件事;)
wo ai wo zi j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